Verse 1:

差一點就冷卻了

腦海裡的一片空白

失去知覺的回憶

白晝分不清了

你到底去了哪裡

 

Verse 2:

然而你不回來了

從此分成兩個地帶

失去回頭的意義

能夠做的就是這樣了

 

Chorus:

我忘記我曾經是誰

以為以前能付出的    現在已經化成灰

一生的淚水彌補不了心裡的傷悲

最好治療不止安慰

 

我忘記幸福的滋味

再遇到愛再付出時    也許可能找得回

就在分手那時刻我心裡下了決定

忘記我曾經是誰

 

Bridge:

差一點就冷卻了

腦海裡的一片空白

失去知覺的回憶

就讓它隨時間飛散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jj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